Monday, July 26, 2010

Meng Jian's Convocation

24/07/2010
今天我去参加Meng Jian的毕业典礼,我买了一束Bear Bear给Meng Jian。

(当然不是我手上这束啦!)

(今天的主角)

(这束才是我送Meng Jian的)

( Li Teng + Shanz)

(我们在比高度。谁高?)

(Hongvz+Shanz)

之后,我们去Happy Four Season一起吃Brunch.我叫了一碟海鲜白汁Spaghetti,吃了害我的胃涨了一天吃不下东西~可怜!

( Perfect 10 Jimui Gang)


PS: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坏的事~这件事不方便讲出来(不过你知我知就好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