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12/8 Junz Birthday

8 月 12 日又是我们 Debonaire Gang 其中一位才子的 “牛” 一!
今年的 Plan 也蛮像去年的 ~ 我们早前跟 Auntie 串通,偷偷为Junz Organize 了一个生日 Party。可是今年的 Plan 刚开始时,我本人觉得还蛮乱水的 ~ 还好到最后还是由我最精明的 Daddy Solve 了!




(可怜~寿星的下场)

(Junz + Shanz)

(Junz + Shanz + Yee)

(Junz + Kimz :他们在做么?没人懂)

(Junz + Theng Chooi)

(Debonaire Gang:少了Deanz & Vinz)
Deanz:去了Pulau Langkawi Training
Vinz:去了Kampar UTAR 深造
可惜 ~ 重要人物不齐人啦!


(主角当天为我们表演~他真是多才多艺)




(自弹自唱~“我真的受伤了”)
Choi,生日为什么选这首歌的啊!
Junz ,你是疯了吗〉


接下来 ~ BBQ 时间到啦!

(这班是 Junz 的 CourseMate)

临散Band时,当然忘不了来一张大合照啦!
看 ~ Junz 的人缘多么好!


Junz 散Band 后 Send 给我的:

Thanks for coming to nite...
and thanks alot ur present...
i very like it...so touch ya...^^


PS :Junz,你生日我们都一定会到的啊,谢谢什么啦 ~ 我们这些心照的嘛!
到最后我不祝你 “ 生日快乐 ” 了,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很快乐
所以祝你 :天天开心 / 学业进步 / 身体健康
“ 随你选一个吧”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