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Man Yi's Wedding Party(女方)

星期六我要去喝慷姐姐的喜酒
在下午时,慷就来我家帮我一起洗车
之后就去了他的家准备
等大家化好妆时就赶着去酒楼了

(在化着妆的时候)

(一对新人)

(Uncle那天太开心了,一直找人跳舞)




今天过得不怎么开心,他们每个人都各有各忙,根本就没有人理我,
很闷 ~ 我又什么人都不认识,差不多整晚就只是自己坐在一边
即使别人对我微笑,我也不知要给什么反应了!


当Dinner结束后已经是 11 点多了,我跟慷回家帮忙他们弄汤圆。
好累,真得好累 ~ 弄好就已经 1 点多了
回到家整个人都已经没力了,站了整天,脚好痛
但是还是要卸妆 + 冲凉 ~ 可怜!
“ 明天还要早起身 ~ 救命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