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My Design

今天是我在 Sunflower Holiday 工作的第三天。
今天过到很充实 -- 整天我都在设计传单
还好之前我学过如何设计自己的Brochure
不然今天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这是我设计的其中一张传单)

PS :今天有点倒霉,也有点开心。倒霉的是:“我今天做工时突然间Auntie Coming,然后就打电话给哥哥在我回家”;开心的是:“今天 Terry 赞我 Well Done,我做的就是他想要的。” 在这间公司,我遇到很多伯乐 -- 他们每天都会教我不同的东西,他们真的很用心栽培我,感谢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