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Sunflower Holiday

今天是我开始 Training 的第一天 = 我的人生又展开了新的一面了
开心??/ 不开心??
没有地说开不开心;只能说不适合我 .

今天在 Office
1)跟号码找 File
2)Filing & 排好那些File
3)Fax 资料给别人
4)打电话给 Restaurant 问资料

That All

PS:我的公司真的很 Flexible ,可以自己喜欢喜欢就出去买东西;一直一直在 Office 吃东西;你喜欢几点 Lunch 就几点 Lunch .. 可是唯一不好的就是 :“ 没有人跟我讲话。” 一向都 Talk Active 的我竟然没有人跟我讲话哦,几不习惯阿 ~ 嘴巴都臭了 =.=" !!

2 comments:

  1. 谢谢,我觉得自己蛮幸运的~我不会气馁,只要做好本分就好了!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