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终极星期三

转眼间又来到了星期三 -- 又是我亲爱的妈咪休息的时候啦。
今天妈咪带外公外婆表弟表妹和堂弟们来 Time Square 逛街。
今天妈咪准备好午饭后,大家就轮流冲凉然后就出门了。
当时的心情不能说是兴高采烈;而是感觉有点无奈
(因为我跟哥哥都知道一定会很闷 @@)

(Time Square 的大厅中央放置了一颗大圣诞树跟往年差不多)

(我从怡保来的表弟表妹)

(这就是我 -- 感觉好肥哦)




(许愿井 -- 里头有人捐了一些礼物)




(这是我的妈咪 -- 年轻吗?)


(我妈咪跟哥哥--像母子还是姐弟?)




(外婆与我)









(我的堂弟)


走完 Time Square 后,我就带着外公外婆他们一起过金河。
哥哥就非常聪明,到一半就约了朋友自己走人,
剩下我一个带着整堆人 -- Haiz。
今年金河也跟往年一样没什么布置到,
远远输给 Time Square & Pavillion。
不过今天在金河我都有不少的收获哦;
我买了一件衣,一条裤和一件 Tube.

(这就是金河的大厅)

(在楼梯口附近掉些灯饰 -- 就这样而已)


PS:好累得一天哦,走了一整天。不过今天还好,起码我还有点收获,不然真是闷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