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Training Session

因为上次接了 Clean & Clear 的 Part Time Job 所以今天我必须去 PA Recruitment 公司接受Training。 原本这个 Training 应该是在昨天的,因为昨天 Clean & Clear 的 Free Gift 和 Attire 都还没有到所以改期到今天。

今天 Training 时间是在下午 2点半,我1点45分从家里出发到 Cempaka Lrt Station 然后到 Hang Tuah。今天我跟爸爸有一连串的搞笑对话,如下:-

因为爸爸以为我在 Cheras Carrefour Training,所以当我跟爸爸讲我搭 Lrt 去时,
爸爸就问我:做么你不要驾车去?
我答:驾车去要油钱;又要给Parking钱,很贵啦。
爸爸说:那边 Parking不用钱啦。你搭Lrt区要走很远哦。
我答:不会很远啦,只是一条马路直直走而已。
爸爸说:那条马路不是直直走都到的?只是看几久到而已。驾车去啦。
我说:不要啦,走路不会很远,一下子而已啦。
妈咪听到后就加把嘴:爸爸不又怕女儿走远路;女儿又不要驾车,然后妈咪就叫爸爸在我去 ~ 哈哈。
然后我说:不用啦,我搭Lrt 去就可以了。
爸爸又说:走很远啦。
我说:不会拉,我以前也是这样走的。
爸爸问:你去那里哦?
我答:Time Square 附近啦。
爸爸说:你去 Time Square 是吗? 我还以为你去 Carrefour。哈哈,摆乌龙了。

我到 PA recruitment 时,也有几位来 trainees 等着。Cammy brief 了我们大概一个钟的时间,大概只是叫我们怎样卖 Clean & Clear 产品而已。接着我们就排队拿 Free Gift,衣服,卡和一堆纸( Sales Report, Letter & Guide)就回家了。

(这是我要送出的Free Gift)

(当我工作时,一定要打卡)

(这是我的制服)

PS:我觉得我爸爸好可爱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