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宝贵的牙

我今天终于抽到时间去见 Dr.Fatimah 了。
想起来我都有半年没有来看过她了,因为我每天都拖她的 Appointment (每天都在忙,没时间)。原本的 Appointment 是在 6月16号的,因为那时每天都忙 Assignment,所以一拖再拖就拖到今天才去!还好他没有骂我哦..XD

(超级Water的)

今天很多人,我等了超久的。。所以无聊过头就拍了一些照片,爸爸也闷到睡觉了!!好不容易等了半个钟,终于轮到我了。。当叫我名时,真的当场醒了,脚都走快几步,心想:“快点进,快点搞掂,早点回家!” 还好进到去时,Dr.Fatimah 只是对我说:“好久不见”而已。哈哈~之后就照常检查我宝贵的牙。。最高兴听到的消息就是:“医生说我的牙已经正常回了,现在只要把牙拉回去就好了!” 所以现在我的牙超痛~什么都吃不到,可怜!你们啊,不要那美味的鸡腿引诱我哦

3 comments:

  1. 那我们不能去快餐了咯。。。
    不然会引诱到你哦。。。

    ReplyDelete
  2. dun worry..i sure will tempt u wan...kaka

    ReplyDelete
  3. 哈哈。。没关系啦,我看你们吃,如果口水流到你们的食物就不关我事咯..XD!
    很衰啦你阿Yeow..牙痛痛,哎呀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