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Melaka + Port Dickson Trip

25/10/2009(星期日)是超级爽的一天。一大早我们就往马六甲走去,虽然一路上都有下着微微细雨,但是我们还是很顺利的渡过了美满的一次旅程!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 蝴蝶公园 ”

今天的第一站我们来到马六甲的蝴蝶公园。我们在里面拍了很多照片~ Astro 的新年专辑也有来这里拍摄哦!里面还蛮像动物园的,只不过多了些蝴蝶!那些蝴蝶真的很美,五颜六色的~实在太美了!




第二站我们去到:“ 鸡场街文化坊 ”

我们一到马六甲肚子就饿了~贪吃的我们当然回去找东西吃啦,所以我们选择了古城的鸡粒饭,我觉得没什么特别,也不怎么好吃!吃饱之后我们就去逛马六甲的文化坊。在我认真地搜索下终于找到TCK所谓的拥有3大种族的那条街~也蛮偏僻的!逛完之后,当然要去马六甲出名的红屋了。Let GO ~



第三站我们来到:“ 红屋 + 古城 ”

哇靠,马六甲超级热~我的汗水是没有停止过的。。热到真的 Bei Tahan 了,于是我们就进了红屋里吹吹冷气,哈哈!我们还真的不要脸,我们在红屋里为了吹冷气就在那里坐着拍照片,实在搞笑。今天我总算走完整个马六甲了,脚好累不过真的很开心~临走时当然不忘去陈金福买糖果给姐妹们+妈咪最爱的榴莲糕啦!





最后我们临回时就去了:“ Port Dickson ”

其实我们全部都不是很会路去,我们一直跟着路牌走而已,最终还是让我们到达了。真的很开心,这次是我那么大个人第一次去 Port Dickson 哦!我们到达时已经傍晚,太阳都要下山了,我们玩一下水就开车回了。。。累!

(不要丢我下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