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最后的工作天


在4月10号是我最后一天在Sunflower Holidays里当Trainee.
我的心情当然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脱离苦海了!
在Sunflower Holidays做工的时候,往往不开心的会比开心的来要多;
因为里面的做工气氛往往会令我透不到气 -- 我实在无法再呆久。

Sunflower Holidays 对我而言就是一间很有Potential去发展的旅行社,但是里面太乱了,里面的东西乱七八糟的;时常都是Last Minutes的工作所以通常都会工作到很“Pek Chik”。可是在这间公司里,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也要很谢谢Terry,Mint,Shereen, Fennie, Eddie 和所有教过我的同事们 -- 很谢谢你们!他们给了很多机会我去接触不同的工作范围;当我一开始踏进公司时,从我什么都不会,到最后我能在某些工作方面独当一面,都是他们给我的机会 -- 谢谢他们苦心的栽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