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New Life in Reliance

今天我又重回学院继续我读书的生涯。不过今天我回的是Reliance College;而不是TARC了。
今天是我那么大个女第一次“自己”搭 LRT 和 Putra是--“第一次”--哦!今天我9.30AM上课,可是我7.45AM就从家里出门了,因为我怕我不熟悉 LRT 和 Putra 的路程所以我必须早出门去慢慢自己去摸索。

今天早上 Fik 载我到 Pandan Indah LRT 站出发。我就搭 LRT 到 Masjid Jamek 然后在转站。我原本不会的,因为早上很多上班族要到 KLCC 上班,于是我就跟着人潮走。跟着他们就一定没错的 -- 果然真的把我带到 Putra 站了,我买票就进 Putra。上到了 Putra 才想起我忘了看这趟车是否去 Ampang Park 的,那时心里真是很怕 -- 幸好上天保佑,我没搭错车。

今天深刻的经历,以后我就会搭 LRT 和 Putra 了 !!

(My Offer Letter)

(My note given by college = Reliance's File)

(Reliance's Recycle Bag)

(Reliance's T-Shirt)

PS:新生活又开始了 --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让我能顺利完成我的Degree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