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姐妹聚会

今天我又跟我college的姐妹聚会了。因为家里今天有某些事要做,所以不能跟他们一起看戏 -- 我只是去 Join 他们一起喝茶。喝茶地点在Time Square 3 楼的“欢喜地”。见到他们我真的很开心,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话题 ~ 今天的聚会虽然只有6个人参加,不过过的真的还很开心!

出席嘉宾:-
1)Hui Shanz (我)
2)Pei Sun (Ah Yeow)
3)Natalie Yap
4)Li Teng (高妹)
5)Lee Chin (大姐姐)
6)You Yin (YYY)

了解我的朋友们一定懂我的Style :“出街一定拍照的,今天也不例外。”

拍照时间到

(Yeow + Natalie + Li Teng)

(You Yin + Lee Chin + Yeow)

(Natalie + Li Teng)

(Natalie + Li Teng + Shanz)





PS:我Edit的照片你们喜欢吗?

3 comments:

  1. shan,send me original pic and edited pic to my mail...thanks...muackzzz

    ReplyDelete
  2. Wah..When I free jor only send to you lah. OK?

    ReplyDelete
  3. ok ok...
    the note i pass to yeow alre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