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跳车的经验

18/4/2010(星期天)

我很久都没有跟 Hongvz 出去拍拖了 -- 很久很久了!最近不是他没有时间就是我不得空,今天我们终于有机会一起出街了。我们一起去Cheras Leisure Mall 看戏 “做人”。 今天难得出街,我却看到一幕很惊人的画面,这是我那么大个人第一次看到人 “跳车” -- 吓到一下。

这场跳车的画面是发生在 Cheras Leisure Mall 的停车场,是我亲眼目睹的。当我们把车泊好准备下车的那一刹那,我们听到 “BANG” 一声,先先我还以为那辆车撞到车,然后再看清楚一点,我看到有一位女孩子坐在地上,我又以为那辆车撞到那位女孩子。过不久那女孩子自己站起身哭着就往楼梯口跑,那时那司机(男的)就下车拉着那女的 说:“做么你要这样?” 那女的甩开那男的手 说:“你很过分阿” 就走了。 当时惊动了Leisure Mall 里的保安,全部保安就追那女的,不过最后怎样我就不知道了。

我就跟 Hongvz 去买票看戏了。


PS:照我想,做么要跳车嘞?这样做很伤自己的。如果是我几不开心几不满对方,我会等对方停了车然后我才走,这样才是明智的做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