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Aiv Birthday

今天是我 Debonaire Gang,AiVz 的生日。今天下午突然接到 Kimz 的电话:“说晚上跟 AiV 庆祝生日。” 当时还蛮矛盾的。因为如果我出席这次的生日会,我从怡保来的外公就要自己在家。唉。还好他们约晚上10点半,不然的话我就不出了,因为晚上10点弟弟就回到家陪外公了。

今天晚上这个聚会,我没有驾车出席。讲起来今天读不知算倒楣还是幸运;今天下午我载我弟弟,表弟和堂弟去Mid Valley走街,因为我不熟那边的路 ~ 结果我做错路了,有塞车又要U turn 真是气死我;再加上今天一到Mid Valley时,车突然死火哦!吓死我,Auto车都会死火,心想惨咯,怎知我把车关了再Start过又可以了哦,最终都能平平安安的回到家。回到家立刻跟爸爸讲,叫爸爸检查。

今天出席的人数比我想象中还要少,不过最重要玩到开心。
* PHOTO SHOW TIME *


(Birthday Cake)

( 今天寿星= AiV)


( AiV + Deanz)

( Xiao Hui + AiV)

( Kimz + AiV)

( AiV + Fui Meng)

( Kar Yee + AiV )

( AiV + Hui Shanz )

( AiV + Key Kiet )

( Wai Hoong + AiV )

( AiV + William)


(Group Ph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