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压力

今天是我正式上Degree课的第二天,不过今天我们没有上课,因为校方邀请了一位刚从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UOG) 毕业的师兄 (Rubin Chen) 来讲解 UOG 大学里的运作方式 + 教我们如何做好一份Assignment.

在 Degree course 里的 Assignment 跟我平时 Diploma 做的感觉比较难。可能 UK UOG 大学的 system 跟我们本地的不同;UOG 对 assignment 的 reference 很严厉,如果他发现你 plagiarism, 分分钟拿0分。 (这是一种压力,因为我怕我做不好。)

另外,今天刚好我们的 Senior 出成绩 ~ 很多学生在他们的成绩里都见红,只有几位学生能安全 Pass 完。看到他们失落的样子,我突然很害怕+担心,我怕我会不及格。如果 Resit 一科 RM850;如果 Repeat 一科的话就要 RM4800,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金钱允许我不及格 ~ 唉,希望能顺利过关。

PS:才第二天就已经感觉很大压力了~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