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KLIA送机

今天是我的哥哥(Fik)出国的大日子。

从星期三开始,妈咪就忙着帮哥哥收拾去UK读书的东西。要带过去的东西很多很多~妈咪还一直担心会超重(Above 40kg = 超重)。原来出国读书带的东西可以那么夸张的 ~ 有文具,衣服,裤子,鞋子,雨伞,饭保,味精粉,Milo粉,唯一面等等等等~2个大的行李箱都装得满满的,真的夸张。

(这一箱是装食物)

(这一箱是装衣服+文具)

准备出门时,当然要拍点照留念一下啦,这一别就4个月见不到哥哥了!
在着4个月,没有这个野蛮哥哥在,感觉有点空虚;
因为平时我们会斗斗气,打打架 = 整个小孩子这样
重要的是他真得很疼我,我知道的!!

( Fik = 今天的主角)

(Fik+ Shanz)

(婆婆 + Fik)

( 外公 + Fik)

(Shanz + Fik+ Jack)

"Bu Bu" ,这样又到机场咯~
在这个KLIA机场,我们整家都有一个“难忘”的回忆,那就是:“还记得当时我还很小,机场新开张爸爸就带我们第一次来机场。因为不熟那边的环境,然后什么就跟着别人--泊车也一样,结果当我们开心的从机场走出来时,车上就夹着一张SAMAN了。” 这些就叫难忘 :)

以我的性格到了机场只有一件事想做;那就是:“拍照”。我们到处拍~跟不同人拍~换人拍~换姿势拍 = 这就是我。

( Hongvz + Jack + Shanz)

( Phoon Chan + Fik )

( Jack + Mummy + Fik)

( Shanz + GrandBa + Fik)

( Fik + GrandMa)

( 3 of us + GrandMa)

( Jack + Shanz + Fik)

( Fik + Jack + Jonny)

(Father + 3 Children)

(Fik + Shanz)

( Jack + Shanz)


(Hongvz + Shanz)

( 4 of us)

(Jack + Shanz + Hongvz + Fik)

(Fik 与他的死党)

(Whole Family)

我原本以为哥哥要出国读书3个月,时间会很快过,不会有什么舍不得的感觉。怎知当真的哥哥要上机的那一刻,我哭了,因为我真的不想哥哥离我那么远~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我会想你的~亲爱的哥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不要那么大头虾阿,我救不到你的~因为太远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