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Busy Day

今天真是超累的一天

早上跟外公婆婆他们吃了早餐,就要准备出门去 Wangsa Maju 附近听一个讲座--理财讲座。那个讲座是一位在 Job fair 认识的 Auntie 介绍我去的。原本还真得很不想去,因为我也推了她很多次,推到都不好意思了,加上先先 Hongvz 以为我答应了那位 Auntie 去听这个讲座,当那位 Auntie 打给 Hongvz 时,Hongvz 就一口答应去那个讲座了 ~ 所以这次我们被逼要去了。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这 Auntie 是位 Insurance Agent,他今天的目的不是要向我卖保险,而是想我跟他一样做 Insurance Agent 去卖保险~讲真,我对这个行业没有兴趣,所以今天我跟Hongvz就当在听鼓励性的讲座,而且蛮好笑的。

下午4点,我就赶去Time Square买Formal Wear,因为明天的Orientation需要我们穿Formal,真是麻烦。由于我跟Hongvz真的很累,所以我们随便买了就回家休息。




哈哈,我终于有正式的Formal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