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Ah Yeow & Jen Ying 的 “爱巢”

今天在上课中隔了差不多 3 个小时,
所以我们就去了 Wangsa Maju 那间 “BRJ Makmak” 吃我们的早餐!
因为时间多到不知要做什么 ~ 嘻嘻!
“BRJ Makmak” 里最出名的就是:Nasi Lemak Ayam
果然名不虚传 ~ 那个鸡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鸡皮)!

(BRJ 最出名的 Nasi Lemak Ayam)

(各姐妹的吃相)


吃完后,因为不知要去哪里,
所以就去了Ah Yeow & Jen Ying 的 “爱巢” 捣蛋!
他们的 “爱巢” 与 “BRJ Makmak” 算只隔了一条马路而已,非常近!
我还满心期待,因为在全部人当中就只有我没去过。

(Ah Yeow不让我们玩他的臭臭,把它藏进衣柜里)

(这就是Ah Yeow & Jen Ying 的 “爱巢”)

(Li Teng :你们的脚臭臭,不过我喜欢 ~ Yeah!)

(Pui Mun 的 Bear Bear)

(华丽台 + Maphilindo)

(吉兰丹小姐已经很努力把眼睛睁开 ~ 哈哈!)

(鱿鱼 + 吉兰丹小姐 + Maphilindo)

(Sabah 妹 + 菲佣)

(客厅大合照 ~ 全体Yeah)

4 comments:

  1. 哈哈哈。。。那些都不是我的脚啦。。。
    是sabah妹和joan的。。。

    ReplyDelete
  2. 我又没有讲是你的脚~
    华丽台,不要自作多情啦!
    哈哈!

    “Li Teng :你们的脚臭臭,不过我喜欢 ~ Yeah!”
    这是我设计的对白啦!

    ReplyDelete
  3. what the...my private baby u put on ur blog pulak...i wAN sue u....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才不怕你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