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LobsteR” Time With Family

爸妈之前去跟朋友们出去Dinner,他们去了吃龙虾餐!
吃完回家跟我们讲很好吃,东西很美,讲带我们去吃!

最近妈妈听说那间龙虾餐的那个Uncle在这个月尾就要关门了,
因为那个Uncle太老了,准备退休。
由于我们三兄妹都没有吃过龙虾,
所以妈妈在前几天特地打电话去Book了一个位 ~

订在星期三带我们去吃!


地点在:Pudu The Store Foodcourt里面


那间The Store就在我中学附近
在我中学时期,我也经常跟朋友去那间The Store

那间Foodcourt根本就看不出有那么美味的东西吃

不可思议的 ~ 那里竟然有龙虾吃


我们一共有6人(我们一家5口+泳慷)
我们点了4样菜,分别有:
(A)龙虾拼盘
(B)
焖鹅掌
(C)
八宝鸭
(D)
腊味饭
怎样? 流口水了吗?

第一道菜:龙虾拼盘(好大只的龙虾~ 这盘一共有10样食品)

第二道菜:焖鹅掌
(干贝好大粒哦)

第三道菜:八宝鸭
(鸭肚里还有很多料的)

第四道菜:腊味饭
(里面什么腊味都有~很香)

当吃到第二道菜时,我们已经觉得饱了~
我们真的吃不下了就打包回家作宵夜!
之后我跟哥哥就一直发傻地拿龙虾来拍照,超级好笑

(龙虾献身咯)

(Fik 与龙虾头)

(Shanz 吃龙虾咯 ~ 哈哈)

(这是龙虾的壳)

(妈妈叫我们把龙虾放在头上)

(大家都吃到饱饱了)

哈哈 ~ 临回家前我还打包了龙虾头&龙虾壳回家!
我打算把龙虾放在客厅作装饰品
不过今天放学回家时,
那只龙虾已被虫蛀 ~ 妈妈丢了咯!

“ 你们猜猜看着餐吃了多少$?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