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新纪录

今天我的成绩又再次破纪录了。
原本成绩一向都蛮好的我

遇到了那位 “怪兽” 之后

我彻底对这科感到绝望
心想:我的前途完了


在这个学期那只 “怪兽” 教我们
“Tourism in South East Asia”

每当上 “它” 课时,我都会很专心听课

可是 “怪兽” 就是有一种习惯

“它” 总是喜欢乱乱吠,
每天是又骂,不是又骂
还是争对某些人来骂

搞到我每次上课的 Mood 都没了!


今天上 “它” 的 Tutorial Class 时,
“它” 派了上星期 Quiz 的考卷给回我们
当我们整班看到自己的分数时,
一点也不觉得好奇,反而每个人都很傻了,很 High
我才拿 3 分

3 分哦(我人生里的低潮)


我在考试之前真的有很用心的在温习
我都有跟 Coursemate 们在图书馆里苦读了 4 个小时

结果成绩既然会那么 “出人意表” ..

真是难以想象!
还说要打电话给我的家长,
“怪兽” 你喜欢就打饱它吧~
我才不管 , 每天只会威胁人 ~ 去死吧!


PS:Miss Sujatha (死怪兽),我非常不满意你教书的方法 & 你对人的态度!请你不要每天有的没的都突然间大声的喊好不好?死怪兽,我真是受够你了 ~ 我来学校是求学的,不是求气的!还有请你不要那么固执 & 小气(那么记仇),尝试接受别人提供的意见,命都可以活长点!

7 comments:

  1. wow...u r right...miss sujarta is guai shou...it is a huai shou tat hav big mouth and black skin...ya...tats right..i support u...i hate it oso..haha...

    ReplyDelete
  2. STRONGLY AGREE wif u...
    i hate 'it' damn much!!!
    everytime attend 'its' class i'll feel like my life will short few years...
    haiz... arrrggggg!!!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wau...shan finally 'fa huo' jor...
    geng ar...
    good job...well done...

    ReplyDelete
  5. 哈哈,不发火当我们都是病猫哦!
    超级不爽“它”的作风!
    真的不懂她男友是如何tahan的!

    ReplyDelete
  6. she got bf??? omg... unbelievable!!!

    ReplyDelete
  7. “它”真的有男友嘞!
    当我们知道时,我们也觉得不可思议。
    Oh my God,不知哪家男人那么不幸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