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Sabah 妹” 生日快乐

今天我们姐妹们为Sabah妹摆她的19大寿!
地点在:Jusco KFC
这个生日会突然间有很多变数~
令到我们的计划改了又改!
还好我们“临危不乱”,立刻解决!
哈哈~哈哈~哈哈

(寿星女)

(中蛋糕哦~可怜!)

(Sabah妹 + Joan)

(Maphilindo + Sabah妹)


(Maphilindo + Sabah 妹+ Joan)

(寿星,生日快乐)

(大家开心哦~ yeah!)

(一家人:爸爸+妈妈+囡囡)

(一家团聚:爸爸+妈妈+嬷嬷+姨妈+囡囡)

(终于有张大合照了)


由于大家都在KFC吃到太饱,
所以我们把蛋糕搬回DKABF再庆祝一番!

(寿星切蛋糕咯)


(Yeow:快点啦~我要吃蛋糕啦)

(Xin Teng:等下啦,很快分给你啦!)


(Come On Baby,姐姐喂你)

(救命,我是不吃Cream的家伙)



放学后,去Sabah妹家 ~ 他有一个很大的 “公仔” 。
我们特地去她家,送了一份很 “特别” 的生日礼物 ~

那就是:“你们看了Video,就会知道了。”


(那个大公仔)


(拆礼物的过程~大家拭目以待)


Ps:Xin Teng啊,好心下次配合一点啦
为了你我们的计划改了很多啦!
开玩笑,生日快乐啦 ~ 虽然今天不是正天,希望你开心吧!

永远开心 , 记住天天笑给我看!
“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I Love You

4 comments:

  1. 对不起哦。。。搞砸了。。。不小心穿煲了。。。

    ReplyDelete
  2. 大家不是原本要去四季屋的吗??
    欣婷生日快乐哦~~~
    真不好意思我竟然不能陪你~~~
    愿你还是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度过每一天哦~~~
    我们爱你哟(*^__^*) 嘻嘻~~~

    ReplyDelete
  3. 哈哈。。。
    这种礼物我去年也有送过给我的classmate。。。
    里面不止吃的,里面还有一件衣服,两罐咖啡,而主角是一条十二卷的toilet paper。。。
    哈哈。。。

    ReplyDelete
  4. Teng :不用对不起啦,傻婆!

    Jane: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把我们原本的计划改了又改,所以最后还是去KFC庆祝罢了!

    Nickson:我们送这份礼物是因为当事人很喜欢吃,所以我们就把全部可以吃的零食装起来送给寿星女!哈哈,真的很渣到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