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无辜受害

在今天早上凌晨5点多的时候,
我朦朦胧胧听到爸爸开他的房间门,
我还以为他是去上厕所或什么之类的 ~
到了7点多又有一位 Auntie 来敲我们家的门,就这样把我吵醒了!

当我醒后下楼梯,爸爸就告诉我:“女儿,我们的车被撞哦!”
我顿时吓到,刷了牙就立刻跟爸爸出去了解情况 & 拍照

WAKAO ~ 都不知那个人怎样驾车的,
我们把车泊在家外面的 Lolong 都被撞成这样,还要是 3 连撞哦!
真是可怜 ~ 这些就叫做 “无妄之灾” !
这起车祸的源头是 Viva ~ 车主是一位马来人,
我们怀疑当时那位马来人是吃了“药”


(这是前头)

(这是后尾)

(这是车祸后的样子)

(爸爸原本泊在树后,被撞前了1个车位)

(罪匪祸首 ~ 车祸的源头)


爸爸真是无辜受害了,现在爸爸要跟大姑借车去做工了 ~
等着辆车修好起码要整半个月!



PS:死马来仔,明知吃了“药” & 没有 lesen 就不要驾车啦,搞到现在大家都没有车用 ~ 害人害己,还要害到自己钱包大出血,又叫自己的姐姐去顶罪 ~ 真是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嘞”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