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开学记

今天终于又开学啦~这次是我的第二年第二个学期
这个学期对我来讲还蛮难的,因为全部都是 Level 3 的 Paper。
今天又见回我 College 的朋~真开心,他们还是一样 “那么38” 。哈哈!

但是还有一件事是令我很懊恼的
那是:“我不知要去那里 Training 好!”
今天我上网找了 2 间附近我家的 Travel Agency For Training
1)Holiday Asia Network Sdn Bhd (Pandan Indah)
2)Blue Vacations Sdn Bhd (Ampang)
不过我还没有Contact他们,我不想去到太远,希望他们收留我啦!!

2 comments:

  1. 哎呀。。。
    说我们那么38啦。。。
    不要理你了啦。。。

    ReplyDelete
  2. 哈哈,这样形容才亲切嘛!!
    耶,睬回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