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My Birthday

This Afternoon I Celebration Birthday With My College Gang Ji Mui.
We Take Lunch Together in Wansa Maju Pizza Hut.
" Nice & Happy With Them "

(All My College Ji Mui - Thank You!)

(The Most “Yong Sui” Ah Yeow)

(我的姐妹帮-不过少了Jane)

(Li Teng Was the Photographer)


(My Birthday's Card From College Ji Mui)

PS: Yeow,你们真的很鬼马咯!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们把礼物放在车尾箱哦!我跟你们讲:我最不要脸的是,我的心一直在等你们送礼物哦 !可是到临放学时你们都没有表现,我真的有点失望~原来失望会带来惊喜的。。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 & Birthday Card ~ 谢谢你们,我最爱的姐妹们!!


At the Night, I go Dinner with My Dear and My Gud Sis at T.Midah
After having the dinner, we go STATION 1 for celebration Bday!


(Yee + Hui + Shanz + Meng = 全女班)

(全男班)



PS:哎哟,真的很对不起啦,我一次又一次的拆穿你们的阴谋!其实也不能怪我,我也是无意间知道的。虽然没有惊喜,可是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为我庆生!也很谢谢慷,你真的为我做了很多东西,我真的打从心里的感动了~有点觉得不好意思,要你花太多钱了!可是你却说:“没关系啦,生日一年一次,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你这句话真的让我很Touching咯!


Who Wish Me Through Facebook / MSN
- Joanne Chan- R1 的 PM
- Stamen Koid - 小学同学
- Joan Tan- College 姐妹

- Li Teng - College 姐妹

- Josho Fung - 中学朋友

- Jen Ying - College 姐妹

- Miss Kavitha - 最敬爱的 College 老师
- Soo Vannie - 哥哥中学同学
- Pun Mun - College 同学
- Jian Ping - 中学朋友
- Woei Kian - R2 的班长

- Clavin Chan - R1 的班长

- Nicole Yong - 哥哥 College 朋友

- Khar Keong - 哥哥的死党

- Louis Phang - 哥哥 College 朋友
- Key Kiet - 我的鸭爸

- Janson Wong - Bapa Babi
- Siew Nang - College 同学

- Steph Thong - 我表姐

- Small Blue - 以前跳舞的 Team Member

- Cindy Mah - College 同学
- Jolene Loh - College 同学
- John Gor -
College 同学
- Banker - College 同学
- Daniel - College 同学
- Annie - 中学同学
- Hui Yean - Jun's College 同学
- Hui Hui -
College 同学
- Yen Yen - 以前补习的朋友
- Hugo foong -
哥哥的死党
- Huey Ching - 青山2人组
- Alex Chia - Kang 的朋友 - Lau Fat - 中学同学

Who Wish Me Through Phone/SMS/ Mouth
- Mummy -
- Daddy -
- Fik - 我的哥哥
- Happy - 我的弟弟

- Key Kiet - 我的鸭爸
- Pei Sun - College 姐妹

- Xin Teng - College 姐妹

- Li Teng - College 姐妹

- Jane Yap - College 姐妹

- Zhen Yuan - 小/中学同学

- Yong Kang - 亲爱的

- Kar Yee - 我的好姐妹

- Keong Han -
中学同学
- Lee Chin -
College 姐妹
- You Yin -
College 姐妹
- Beng San - College 同学
- Meng Jian -
小/中学同学
- Lee Ching - 我表姐
- Fui Meng -
喝茶Gang
- Xiao Hui - 喝茶Gang
- Deanz - Debonaire Gang 的死党
- Junz -
Debonaire Gang 的死党
- Kimz - Debonaire Gang 的死党
- Vinz - Debonaire Gang 的死党
- William - 喝茶Gang
- Sak Lam - 中学同学


真的很谢谢你们跟我过了一个很开心的19岁生日!
各位朋友们:“ 我终于长大一岁啦!”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朋友们,有你们真好!
我一定会很开心的。。谢谢你们 - 我的朋友!!

3 comments:

  1. 哎哟。。。
    不用这么肉麻啦。。。
    O(∩_∩)O哈哈哈~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如果我们不够鬼马。。。那有可能做你的college姐妹叻。。。^^

    ReplyDelete
  2. 咦哟,你们就是喜欢我酱肉麻嘛!!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真好!
    原来我的College姐妹是那么鬼马的,终于见识到了!
    哈哈。。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3. haiz。。。
    你现在才知道哦。。。
    我们已经鬼马很久了叻。。。
    O(∩_∩)O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