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做工记

哇,我很久都没有试过出当帮忙爸爸了!
因为昨天爸爸要去喝喜酒,所以我一定要出档帮忙。
对于昨天的工作过程来讲,我发觉我的记性差了很多哦。
我转个身就忘东忘西,而且还有一个很大的缺点,
就是:“ 我的心算超级烂,一直都算错钱,
幸好每次都问过弟弟才找钱,不然爸爸就亏大本了!”
哈哈~昨天的生意不错,
然后我一直死爱的讲:“当然啦,今天有靓女看档嘛!”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哎哟哟。。。
    你去帮忙叫我去吃吗。。。
    然后找错钱。。。
    我就有赚咯。。。
    O(∩_∩)O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如果你来的话,通常没有收钱的!!
    朋友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