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My Internship

因为明天就Dateline了,所以今天下午我很着急的再试打多一次电话给Mr.Ong。真想不到,他立刻就叫我去Interview!我身穿一套Casual装,单人匹马走上Sunflower Holiday去Interview。刚开始有点怕,可是一进到旅游社时看见全部同事都很Friendly,我的害怕感当场消失。首先他们给我填了Form,之后就问了我很多问题。

例如:
1)你会华语吗?
2)会写华语吗/Type的时候是用拼写还是拼音?
3)电脑普通常识会吗?
4)为什么会打算进这行?
5)上课时,老师有教关于什么东西?(问很多)
6)除了喜欢旅游,为什么要进旅游社?
等等等等。。。。

因为我去Interview时,老板正在Meeting,所以叫我回家等消息。没想到,我一回到家,Mr.Ong就打电话来 Confirm 我了~ Yeah,我不用再烦Training的东西啦!当初还在担心所有关于 Internship 的东西。。没想到一个下午就搞定了,真的很开心!!

真的就如 AH BAO 所说:“船到桥头自然直”。一点都没有讲错。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