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Reliance 生涯

最近我很少Blogging,因为我最近多了很多 Assignment 要做。
Assignment 好难做啊 ~ 我要发癫了,
尤其是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没人可以救我 ~ Tolong -- Tolong !!


我在 Reliance College 也上了 3 个礼拜的课,
但是我还是不怎么喜欢+适应那里的学习生涯。
那里的课室很小,又少人,上课时间又长哦(眼睡到死)
今天我在班还闷到用 Ah Yeow 的电话上 Facebook。


在这段时间,我也认识了一位,
也是我班唯一的一位"男生“ -- “Michael Chee”


(原谅我没经你同意盗用你的照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