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难忘的Banting一日游

17/05/2010(星期一),今天的事令我一生难忘!!!

今天我就像平时这样去学校上课,然后Yeow就打给我叫我陪她吃Lunch。在吃Lunch的时候,我们又Plan多一次去探望“我们的好朋友”,因为上次我放他们飞机所以他们也去不成。结果我们才知道原来“她”已经进院了,所以我们就打算驾车赶去医院看“她”,不过我们要等到其他朋友7点放工了才一起去。因为晚上是Yeow驾车去,所以放了学后我就直接跟Yeow回家。

在Yeow家时,我太得空了所以就一直拍我们买给“朋友”的BB礼物。








(这些是我们的心意)

拍完照之后,Yeow 知道我想去吃 BRJ 的 Nasi Lemak Ayam,他真的带我去吃哦。BRJ 的 Nasi Lemak Ayam 很好吃,我第一次吃都是哥哥介绍我去吃的。

(BRJ 位于Wangsa Maju)

(Nasi Lemak Ayam)

吃完我们丰富的晚餐后已经是傍晚7点半了,我们就跟着我们的Plan --载 You Yin, Joan & Natalie 一同往 Banting 进发。在车上由 Natalie 带路到 Kesas Highway;然后再由 Joan 带路到 Banting,到 Banting 的车程大概都要 2 个小时。在这2个小时,我们在车上又说又笑。

大概晚上10点,我们终于到 Hospital Banting 了,可是在那个时候护士都不让我们进去探望“她”。我们在外面等~等~等..突然传来消息说:“朋友的情况很危险,要立刻转去Klang医院”。听到这个消息时,真的是担心死我们~可是我们什么都做不到!!医院安排了一辆 Ambulance 载朋友去 Klang Hospital,由于那时已经是晚上差不多12点了,You Yin,Joan,Natalie 明天要早早起身做工;Yeow 和我又要上学读书,所以最后我们都没有跟去 Hospital Klang。不过我们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我们打电话给朋友的姐姐,希望他姐姐能来陪伴他。之后我们又从Banting回KL了。

在回的路程中更惊险,因为我们突然在 MRR2 Highway 听到 “POP” 一声,感觉就像爆胎酱,吓到我们整车人停在路旁检查,但是又没有事哦。然后Yeow在我回到家时已经接近2 点了,我就叫爸爸帮忙检查Yeow的车,爸爸也讲没事,叫我们放心。回到家,我冲了凉就接到一个电话说我朋友没事了,当场放心了。

PS:今天的事真是一生难忘,我相信我的朋友们也是。希望“他”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