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Port Klang + Banting Trip

今天的 Event 真是峰回路转。
因为当中又Cancel又On,又Cancel又On;可是最后还是On了。

这次的出席者有:-
1)Hui Shanz (我)
2)Li Teng
3)Yeow
4)Natalie
5)Jane

我们约好早上10点在 KL Central 集合,一起吃Mc.Donald当早餐,
然后再一起搭 KTM 去 Port Klang。
我们坐上女生专用车厢,里面果然全部都是女的,里面还有Guard看管。
不过当我们坐到半路时,有两位男的坐进我们的车厢,
然后那位Guard就走过去问那2位男的:“Kamu lelaki or women?”
-- 我们当场就在笑 --

(KTM 女生专用车厢)

(Li Teng + Shanz)


(Natalie 没脸见人)

(2位再次扮演阿里山姑娘)

到了Port Klang后, 由 Jane 在 Port Klang KTM Station 接我们,因为Port Klang 是 Jane 的地盘。Jane 带我们去吃吧生最出名的肉骨茶当午餐。我们来到 Port Klang 非常多人的“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 -- 那间店真的很多人,我们5个人就一直站着等位坐。经过这次吃肉骨茶的经历,我才知道原来 Natalie 可以那么吃得。Natalie 说她吃肉骨茶时她可以一个人吃 5 碗饭 ~ 原本我还以为她只是随便说说,当我看着她一碗一碗的反往嘴里塞时,她的食量真是让我大吓一跳。





(Natalie 为我们拍的照)

吃完后,我们也继续我们的旅程到 Banting 探望我们的“朋友”。之前我还蛮担心他的,今天见过他以后,见他没什么大碍,也没什么问题了,我总算放下心头大石。我们在医院陪“朋友”聊天,聊了整3个钟,直到傍晚整6点钟,我们打算回家了。Jane 载我到 Titiwangsa Lrt Station,然后我再搭 LRT 回家。(因为在医院的关系,所以今天没有什么拍到照)

回到Cempaka LRT Station 时,Hong 来载我然后一起陪他妈咪去Carrefour 买东西,然后在一起去 Old Town 喝茶,而我就吃我的晚餐。吃完后送Auntie回家 -- 跟安安(Hong 姐姐的BB)玩了一下就回家了。安安超级可爱咯,我真的很喜欢他咯!

(安安)

2 comments:

  1. 你也去生一个拉。。。
    hong一定非常开心。。。

    ReplyDelete
  2. 哈哈,他现在没钱养,生了也不会开心的!
    现在玩安安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