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Movie Time Again


今天早上跟婆婆他们吃完早餐后我就去TARC搞Diploma毕业的东西。我跟LiTeng约好一起去交 Bank Draft for convocation;Yeow就去TBR print assignment.之后我们在一起去Movie。今天真是衰~因为我的TARC Parking Sticker到期了,所以被逼要把车泊在外面。由于找位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所以我就乱泊,心想一下子罢了应该不会有事的。。结果一出到来就中SAMAN了~Walao,衰到!

Ps:哎哟,Yeow,我看了你的Assignment 真的很担心你咯~你真的不打算改过哦。我真的打算跟你一起毕业的嘞。

(第一次Try Subway)

(Burger真的很大个--给我一个人吃,我一定吃不完)

(Burger里面的材料)

吃完Subway后,我们就在Wangsa Walk Mall新开的戏院看 Bounty Hunter。这次是我第一次在 Wangsa Walk Mall 看戏。那边的Sofa很舒服,比起很多间戏院的Sofa还舒服 ~ 爽哦!

(Wangsa 新开的戏院)


终于要毕业啦!!!
毕业日期将在17,18 OR 24 号的其中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