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Career Fair PWTC

14 - 16/05/2010 这3天我都 PWTC 工作。

( Job Street Main Booth )

Event : Karnival Kerjaya & Keusahawanan Graduan 2010 (K3G 10)

Venue : 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PWTC)
Date : 14 May 2010 - 16 May 2010
Time : 9.00am - 6.00pm
No.of Booth : 500
Expecting Crowd : 300K for 3 Days Event

( Job Street T-Shirt )

( Pass )

( Event Sticker )

( Floor Plan )

( Job Street Business Card )

( Hongvz + Shanz )

( Shanz + Xiao Ting )

( 3 of us )

这次是我跟Hongvz第一次一起工作。因为我们8点就要到PWTC了,所以我们早上六点就出门去家里附近的茶室吃早餐,然后就把车驾到 Pandan Indah LRT Station 再搭 LRT 去PWTC 做工。今天我的工作是看管 Information Counter,有人进来 Show 了他们的 Email/SMS 证明他们已经 Register 成为 Job Street Member 然后帮他们贴上这次 Event 的 Sticker,他们就可以进来了。这三天的工作都是一样。不过令我最不爽的是那个死印度婆(Shamila)好像自己是我上司这样,一直有带点命令的语气叫我做东西。吃大便啦,你以为你是谁哦,你也是Part Timer 罢了阿!不过这次 Event 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而跟我最好的是"Xiao Ting".

PS:这次的Event站到脚很累,因为整天都是站着的 ,不过站一天就有 RM90 了,这样的钱超容易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