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单纯的妈妈

今天我放学回家,妈咪跟我讲了一个故事,内容如下:-

妈咪最近都跟我说生意跌了很多,叫我们的钱不要乱乱用。原来背后有故事/原因的。妈咪今天跟我讲,她很肯定帮她做工那个阿嫂,原来每天都有偷妈咪的钱。原本妈咪都没有察觉的,就在昨天傍晚妈咪的生意卖到不错而那个阿嫂又去上了厕所所以妈咪就自己在档口算看她做了几多钱(RM150++);之后一直到晚上生意都不错还差不多卖完,等阿嫂回家后妈咪又算看做了多少钱怎知还是(RM150++),妈咪以为自己算错又怕冤枉那位阿嫂所以又在重算重算的数目还是一样,这证明了原来那位阿嫂每天都拿我妈咪的钱。最近爸爸回到家算数的时候,就问妈咪你今天卖那么多货才做那么少钱的?妈咪还一直讲爸爸算错数都没有想到那位阿嫂会拿她的钱。因为那位阿嫂好像对妈咪很好,所以妈咪都没有怀疑过她 ~ 所以嘞,我妈咪也是那么单纯那么容易相信人的。


另外,今天我也给爸爸妈咪看了一样他们很开心的东西,他们还kiss了我一口,当时感觉真得很开心 ~(我6月在Reliance考试的成绩终于出了啦)。

我的惊人成绩如下:-

Code

Course Description

Grade

HHR 1313

Hospitality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A-

HTM 2623

Tourism Research Methodology

A-

MKT 2525

Hotel & Tourism Marketing

A-

ACC 1323

Financial Accounting for the Hospitality Industry

A



希望我的Degree成绩也能如此漂亮吧

3 comments:

  1. 你一定办得到~
    才女~
    祝你成功~
    要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2. 谢谢。可是我不是才女拉。^^

    ReplyDelete
  3. wau.. straight As o.. i also nv get b4 leh.. geng ya.. proud of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