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Junz 21 Birthday

今天是俊年21岁生日,也很不辛的今天我要做工,所以不能依时赴约,只好放了公才去贺俊年。我放工已经是9点多了;之后我去载埋弟弟一起去俊年的生日会。在路途中,因为我们不会路所以走错了些路,到最后还需要麻烦Key Kiet + Wendy出来带我们。

(Junz 设计的~每位来宾都要在纸上盖手印)

(很壮观的21岁蛋糕)

(寿星+ 21岁蛋糕)

又是时候开始唱生日歌了 -- 可是这时候我还没到Junz的家。



(寿星+全男班)

(寿星+全女班)

(大合照,可是我不在)

在10点多,我终于到达Junz 的家拉,这是我第一次来他的家。他的家好美好大,能住在里面真的好爽。我到他家的时候,食物也吃的7788,来宾也开始纷纷回家了。我可以说是:“去帮忙收拾的,哈哈 !!”。到Junz的家,到处去参观。来到他的房间,比我想象中还要美~真是有钱人

(Junz College朋友送他的礼物)



(他家3楼的客厅~有沙发,电视,Store Room,还有阳台 -- 美到)


(我们是迟来的嘉宾)

(Hongvz,Jack,Wendy,Steven,Zhen and Me -- Our Hand)

(Hongvz,Jack,Wendy,Steven,Zhen and Me -- Our Legs)







(这张照片是Junz找Photografer拍的)

在3楼拍完照,我们就下去吃东西+聊天。
当天晚的还蛮开心的,我也喝了很多酒。
更好笑是:我喝醉了^^。

(更开始全部还很清醒的)

(我醉了~Blur blur 的样)

(他们偷拍的)



(这是今年收到的礼物~真是大丰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