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Look Up Point的噩梦

今天放学后回到家不久,我收到阿Yeow的电话:“他约我今晚到Look Up Point喝茶”,因为Look Up Point 只在我家附近不远所以我一口就答应了。这次的Look Up Point之旅让我刻骨铭心。

故事是这样的:-
我跟阿Yeow他们喝完茶后就各自回家。怎知在回家我回家的途中,我车轮发出 “Clak Clak Clak”,先先我不以为然以为只是一些沙石,怎只当我车驾越快时就Clak Clak越来越大声,所以我找个位停在一旁,Jack就下车看什么事 ~ 结果我的轮胎爆胎了。当时真的把我吓到因为我驾了2年车第一次爆胎而且还要在荒山野岭 ~ 当时我整个人都在抖了

在我脑海里当时只想到爸爸跟Hongvz ~ 可是他们都不在;之后我打给阿Yeow她又没有听,当时我更慌了;然后我想到最近的就只有大姑,我就一直打给大姑可是我电话一直都打不到,还好当时有Jack在,他就帮忙打给大姑,大姑听到后也连忙来看我们;之后阿Yeow他们也打回电话来,Jack告诉他们我们情况,他们也U-Turn回来帮忙 ~ 今天真的好彩有一班好姐妹+大姑一家人,不然我肯定不知怎样好。

PS: 我在这里一定要赞扬 Natalie (My Hero),我真的没想到原来你是那么强既然会换Tyres,真得很佩服你。也真的很谢谢一班朋友姐妹们,每当我有事他们都会来帮助我 ~ 认识你们真是我的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