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Ipoh Trip

这次回怡保也回到有点突然,我们这次是2天1夜的行程,可是全程只在婆婆家和外婆家。不过久久回怡保一次探望公公婆婆和外公外婆,他们都不知几开心哦。而我们也是在怡保一直吃一直吃。

第一站:晚餐
(排骨王)

(咖哩鱼头)

(家故菜)

(沙褒豆腐)

(Shanz + Kelvin)

(一家人)

晚上去到外婆家时,见到小坏蛋,最近要美了哦!!

(Take 1)

(Take 2)

(Take 3)


( Shanz + 外公)

这次回怡保只有一件事想跟你们分享:-
在家乡,我跟弟弟看到很久没有吃过的炸Jambetak, 于是弟弟就骑着摩托载着我到公公家附近打包。
我们一去到那边就问:“那位老板RM1有多少粒?”
老板答:“RM1有5粒”
然后我们就跟老板说:“那我们要RM9”
因为不够45粒所以我就跟弟弟一边等一边吃,我们总共吃了6粒。然后那位老板炸好后,一路算一路装进纸袋给我们,我跟弟弟也是一直在算,我们也不异而同算到有44粒,但是那位老板坚持讲不够(可是已经有2大纸袋了),
然后我们问多老板一次:“那这边有多少钱?”
老板讲:RM5 (当时我跟弟弟就眼大了一下互看对方)
再问多一次老板:“这里几多钱? ”
老板还是讲:“RM5”
然后我们就跟老板讲:“那我们要RM5就够了.”
结果50粒Jambetak 的价钱是= RM5 而不是RM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