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MITM Fair

Event : MITM FAIR
Venue : Mid Valley
Date : 13 August 2010 - 15 August 2010
Time : 10.00am - 9.00pm



这几天我都在 Mid Valley 做 Part Time。这次我是帮一间位于Subang Jaya 叫锦隆的旅行社(Globalite) 做 Part Time. 在这3天我主要的工作是“派传单”,真是一份简单又容易赚钱的工。在这里做工什么都好~最不好就是一直都是站着派传单,站到我脚都痛了, 可怜!!这间公司的老板+老板娘都很好;他们每次买给我们吃的Lunch & Dinner都是比别间公司提供的来得丰富+好料;再加上老板娘对员工真的很好,所以有很多年轻人为她卖命。

(虽然老板娘很好,我都会“蛇”下的--蛇在厕所拍得照)

( 谢谢Li Teng来探班和帮我们拍照)

Last day 酱近放工的时候,我们不停的去“蛇”。
我们去拿赠品+吃雪糕+找朋友聊天+到处拍照;
实在很爽,根本都不像在做工 XD

( Shanz)

( Yeow)

( Hongvz)


(死阿Yeow,不配合点拍照><)



( Siew Nang + Shanz)

在这个 Fair 真的遇回很多以前一起在 TARC 读 Diploma 的同学 (Jane/ Wilson/ Rebeca/ Hui Hui/ Beng Shan) ~但是我们全部都在不同的公司工作。在这次的 MITM Fair 里,阿Saw教了我们不少东西,他教我如何 Sell Tour Package which is useful for my fu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