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2010 中秋节

每年的中秋节我们家都有开 Party 庆祝;
不是 BBQ 就是 Steamboat,一家人坐在门口赏月~几幸福。

可是今年比较特别,今年我们家没有 Party,因为哥哥去了英国读书所以今年打算一家人出去玩就算了。原本有几个 Plan 的;有打算去云顶,又打算回怡保--可是最后我们还是打算整家人去Midvalley 看 Step up 3。在买戏票的时候,我们已经有点小风波了,弄到有点不愉快,不过到最后什么都解决了。

(这套戏真得不错啊,看完还想再看--正)

看完戏后,我们约了一起打保龄球。我很久么没有打过保龄球了咯,更何况是一家人一起打保龄,玩到真的很开心。最开心的是:我那么久没有打保龄球了,今天竟然赢了弟弟和爸爸--哈哈。
(一家人的中秋~少了哥哥)

(哥哥看爸爸和妈咪几开心)

(妈妈和Shanz)

(爸爸和Shanz)

(弟弟和Shanz)

(我可爱的弟弟)

(左右护法)

(靓仔吗?)




(这粒12号球不是我用的,我用9号球罢了)

(登登登登~我们的成绩,我赢了)

打了一场过后,爸爸的朋友阿Sam就来Join我们一起。

(爸爸和阿SAM)

(他们的成绩~原来阿SAM很厉害的哦,还讲不会打,骗人的)

打完保龄球都已经12点了,我们去了旧巴生路吃宵夜。吃完宵夜,我们就去了打Snooker。Snooker 原本都不是我杯茶,所以我只是在一旁拍照和打气。今天弟弟的状态不好哦,玩什么都输~哈哈。弟弟,得空要练习多点咯。


(阿SAM的英姿)

(爸爸的英姿)

(弟弟的英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