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Lai & Lai Partnership

今天邮差叔叔送了一封我等了很久的信给我,一封由Lai and Lai Partnership寄来的信。因为之前我向Tunku Najihah Foundation借钱来还学费,可是我申请了很久一直都没有回复,我本以为没有希望了的,怎知在今天早上我收到他们的来信了,真开心.

他们要我去interview:
Date  : 30/09/2010
Time  : 2.30pm
Vanue : Wisma Genting

真开心可以得到他们的回复,希望能顺利借到钱,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