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Gobalite Training

今天的时间感觉过到很快,好像么有做到什么但是时间已经过完了。
最近我有很多东西做例如:Assignment,可是我都没有心情做,唉!

一年一度的Matta Fair又要到啦,所以我又有机会做Part Time赚钱了。我多得Wan Yii 的介绍让我认识了Saw and Globalite。这次我也是帮回Globalite做Matta Fair. 今天我们要一起去Training。我们去Globalite的Office interview and training. 他的Office在Subang Jaya。

由于我们全部都不会路,所以一路上都是由阿Saw带路的。我们万万都没想到,我们从Cheras去Subang Jaya 整整用了4个钟。路途上我们从没下雨到下毛毛雨,再从下毛毛雨到下大雨,再从下大雨到没有雨,我们依然还在路上,还没有到达Globalite的Office。 原因是因为阿Saw一直带错路,OMG!! 好心咯,不会路就讲咯,一直带我们游花园,浪费我们的时间还有车油。

好不容易5点多我们终于可以抵达我们的目的地拉,坐了那么久的车坐到我的屁股都痛哦。下到车我们整班人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厕所。到最后,Ah Yeow 被派到去卖 South Africa 的Tour package; Li teng and Jen Ying 就分到去kuwit airline的tour packages; Wendy就分到去卖Singapore 的 package; 而Hong and Me就在回Globalite的大本营. 我们全部人就这样分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