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Hongvz's 21st Birthday

明天才是Hongvz 的21岁生日,因为明天我们有别的节目,所以特地安排今天帮他庆祝。今年因为是21岁所以我特地为他亲手做了一粒生日蛋糕 ,这次是我第一次做蛋糕,而且我真的很用心去弄的啊,可是出来的卖相不是很美,不过我知道Hongvz很开心^^。

(弄蛋糕所需的材料)

(制造过程--我真得很用心的阿,可是弄蛋糕不是我杯茶)

(蛋糕的Look,是不是不好看?可是我尽力了)


(我的蛋糕师傅--谢谢你,仪)

除了蛋糕之外,我还特地安排了我们去I-City游玩。这个地方我想去很久了的,之前是因为不会路,加上要考试有没有时间所以这个旅程一直耽误了。接着这个生日机会,我们决定去了,我想给Hongvz一个难忘的生日。我们在I-City拍了很多照片--真的玩到很开心。

















































以上只是一部分的照片,由于太多了所以没法在这里上传完全部,不过也希望读者们Enjoy我的Blog. I-City可以讲是一个不错拍照的地方,如果喜欢拍照的朋友你们有机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