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Book Fair 2010

今天放学之后,我就跟阿Yeow,阿Ling and Gary去Book fair.今年是我第一年来参加这庞大的Book Fair.其实我这次来主要的原因不是因为买书;而是我的弟弟Jack在这次的Book Fair里做Part Time. 这次是他第一次做工,身为姐姐的我当然要去帮他打打气拉.

(这里是Hall 5,不过是不能出的)

(里面的摆设)

(阿Yeow陶醉在他的音乐里~偷拍的)

(偷拍被发现了)


(不削的眼神)

走到近4点,我们都打算回家了,可是在这时候外面偏偏下起大雨,我们走不了,我们唯有等雨小点后才走人咯。在我们等待的时间,由于弟弟是看守儿童部门有一些上颜色的游戏可以玩,这样我们的时间才比较好过。今天我终于见识过“什么是Book F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