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医院度日

今天真倒霉 ~ 连去医院2次,真是“大吉利是”

今天早上我的牙医突然打电话来讲换Appointment,要我今天去,所以我早上8点多我美满的梦就被逼被吵醒了 ~ 可怜 !!去到医院真的气死我,明明我来先,可是一直叫别人都没叫我,等到真是生气。我从9.25am一直等到11.30am -- 足足等了2个小时才轮到我 ~ 真是他妈的 !@#$%^&*(!。不过开心的是:“ 我的金牙终于拆了啦 ~ 哈哈 ”


看完医生回到家,我又接获一个非常坏的消息
“我伯伯跟婆婆又从怡保上来了 -- 因为伯伯咳嗽咳到吐血
OMG,为什么在我接近考试的期间那么多东西发生??
为什么?????

伯伯跟婆婆4点一到吉隆坡,我们就载伯伯进家附近的医院了(Pandan Mewah 那边)。我们在医院也等了好久才到我们,然后我们直接就进了Kecemasan里检查!!医生抽了血去化验 -- 说要等2小时报告才出,所以医生帮伯伯打了正定剂让他好好休息!!我们7点半在倒回去看伯伯。

(首先只有1位医生)

(之后越来越多人)

(看到伯伯超级辛苦)

(再照X-Ray)


7点多报告终于出来了。

报告显示:伯伯已经属于很危险的状况 -- 因为细菌已经侵犯着他的内脏(那些细菌已经吃了他的半个肺),而且医生还说:伯伯的心脏只剩20巴仙能操作,属于危险期,有可能随时都XXX。听到这个消息,我差点就哭出来了。我看得出来婆婆他们都很担心,但是我们什么也做不了!!之后就安排伯伯进院。。。

(最后终于肯让伯伯进院拉)


PS :今天我没有温习到功课 -- 好担心我的考试 ; 也好担心伯伯!!!

3 comments:

  1. 你厉害啦。。。
    人家生病进院。。。。
    你还拍照。。。

    ReplyDelete
  2. 我偷偷拍的!!
    当时伯伯在Kecemasan里检查,
    我在Bilik Keluarga里等吗,
    所以我在房里偷偷拍出去的!!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