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亲人离世

今天真的很没有心情嘞
昨天半夜医生说:“伯伯过不了今天晚上”
我们全部人都赶到医院见伯伯最后一面 -- 好伤心,全部人都在哭(包括我)!
直到半夜3点多我就陪婆婆公公回家让他们早点休息(他们都睡不着)
这个时候,那里可能睡得着啦!

早上一起身,妈咪他们全部都出去了
我才知道伯伯在今天早上9.20am离世了
之后车有载伯伯回我家,让我见到伯伯最后一面
我看到伯伯躺在那里,叫了他一声就哭了--
虽然有心理准备了,但是亲人离世真的不好过!!

爸爸妈妈弟弟大姑全部人现在都赶回怡保办伯伯的身后事
因为我跟哥哥明天有考试,所以我们留在这里!!
现在真的没有心情要温习功课 -- 非常非常没有Mood

PS:婆婆 & 公公,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有什么不开心一定要讲出来,千万不要放在心上。。婆婆,我真的真的好担心你哦!阿肥,你也是阿,现在你是最大的了,你要好好看着弟弟和妹妹啊--(无言)!!!

为什么???
为什么不愉快的事一定要发生在我们家?

伯伯,你一路走好

4 comments:

  1. dun be sad, ur grandpa oso dun wan see u like tat de...
    nw u hv 2 do is gt a gd exam result 4 him...
    make him proud of u...

    ReplyDelete
  2. SAKURA LAI : dun be worry about ME , I'm ok !! I will try my best to get a GOOD result in my last SEM paper in Diploma .. You also want to add oil 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