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进新年货

原本今天的节目不是Shopping的;而是去参加朋友的Party,
可是因为我的伯伯刚去世,怕白事撞红事,所以不能去!!
不过今天 Shooping 也不赖哦,我买了 3 条裙来过年。。

今天从下午2点走到傍晚6点多 -- 走到脚都痛了,好累哦!!


(这是我跟 Hong 今天的战利品)

(RM20)

(RM25)

(RM27.90)

Ps:Xin Teng & Daddy,我不能参加你们的 Party 真不好意思。其实我真的很想去,可是真的没有办法。Xin Teng,今天是你一个难忘的日子,希望你永远都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生活,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 你是我永远的好姐妹,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