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终于可以飞了

今天我终于结束了我Diploma最后一张 Paper 了~
前2个礼拜开始考试后,我的黑眼圈深到 --
现在考完了真开心,终于有觉好睡了咯。

今天回到家真得好累~好累!!
一回到家就睡觉了。。
一觉醒来,已经是 6 点 -- 睡到真爽!!

明天我就搭飞机跟我 College 的姐妹们去 Langkawi 咯。
3天2夜的旅程,希望美满的度过,
因为之后就要去Training了-- (Sunflower Holiday)

第一次搭飞机,好兴奋哦!!!

(第一次乘坐的航空公司竟然是AirAsia)

PS:这学期考了5科。有4科的成绩应该都在我的掌握之内;就是有一科(CMM),我好害怕会不及格哦~天啊,要保佑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