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Langkawi Trip ( 28/1/2010 )

DAY 3 LANGKAWI TRIP

今天我们很早就要爬起身,因为我们搭 7.30am 的船回 Kuala Perlis 而 Joan 就乘坐 2.30pm 的船回 Penang。再上船之前,我们要过一个 Custom 。 Walao,比我想象中的 Custom 完全不一样哦。我想象中就像我们每次看港产片的 Custom 一样,很豪华,Check 到很严的;怎知那边的 Custom 是很“老北” + 很 “Cincai” 的 -- 真的完全 Out Of What Am I Thinking。

(我们租的 Apartment )


(我们 Check out 拉)

到了 Kuala Perlis 我们就等 10.30am 的巴士回 KL。一路上我跟 Jen Ying 一直吃零食一直聊天,之后 Natalie 没有人跟她聊天,最终还是顶不顺加入了我们 -- 我们什么都聊,差些就聊埋祖宗18代了 ~ 哈哈!夸张到,我们聊了 8 个小时,没有停过 -- Walao,我觉得我们的嘴巴真的很厉害咯!巴士停在 Hentian Duta,我是一位出了名的 “路痴”,我不知道Hentian Duta在那里,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家哦 ,还好 Natalie 的男朋友肯载我去 PWTC Lrt Station ,我才能回到家。真的很谢谢所有的姐妹们 -- 他们真的很 Take Care 我,当我不会回家时,他们不会丢下我,回 Find a way 让我安全回到家,让我真的 Feel 到很 Touch -- Thank You All My JiMui


PS:这次的 Trip 有开心的 Moment,也有一些纠纷的 Moment 搞到有点不开心 + 不爽 -- 不过这些只是过渡期,现在我们还是 Keep In Touch 的好姐妹 ~ 这样就过完了 Diploma 的生涯,不知几时才能跟每位姐妹们再见,不过真的希望相见的日子不会等很久。。


I Love Our " Prefect Gang " --
WE ARE ALWAYS IN THE G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