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领奖游戏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Fik
2. 你们认识多久呢:我出生到现在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还可以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兄妹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野蛮/一时还蛮狗的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整天玩电脑游戏(人都傻掉)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看情况

×海边回答问题篇×

問 : 夏天去海边玩,看到比基尼辣妹会
答 : 猛看他的身材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门忽然被打开了你会
答 : 傻掉的看着那个人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你会
答 : 眼睛不转的再看他的身材

問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 我肯定有人载,这不用我操心!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泳衣你会買吗
答 : 不会,我不需要泳装穿T-shirt也可以的!

問 : 会用防晒乳吗
答 : 会,这样可以防止别人当我是外劳

問 : 回去时,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答 : 随便啦,贵就可以咯!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答 : 一个情侣拍拖的地方,通常情侣都会去拍拖的

問 : 看到镜子,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答 : 会,看自己有没有肮脏/头发乱之类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答 : 当然,我不洗脸会出很多暗苍,可怜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答 : Hugo Foong 非他莫属... 看他自拍照就懂!

問 : 有人说该減肥了,你会
答 : 立刻联想到我的哥哥,哈哈,因为他很肥!

問 : 自恋,適合你吗
答 : 应该ok ok,我不会太自恋


*你常笑吗: 当然,我喜欢笑
*你喜欢去哪兒玩: 那里都喜欢去,就是不喜欢在家一个人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不喜欢,我喜欢有人陪,起码没有那么闷
*如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我很早起床的,因为要霸电脑用^^
*今天的天气如何: 还可以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两个都要可以吗?不懂怎样选!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命运,因为命好的话就不需要机会
*你很自恋吗:
应该ok ok,我不会太自恋
*你有穿过耳洞: 有,两粒 XD
*你交过几个男(女)朋友' 普通朋友: 多到数不完,有谁会去书啊?
*你有呛过老师吗: 很少的,我很respect他们的.. lOl..


I Tag Nobod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