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6, 2010

新年的生活

自从我踏进我在 Sunflower Training 的生涯后都没有时间在这里分享我生活的一点一滴,也许没有人来看,但是我今天会大概将我过去一个月的生活描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我们先从新年开始讲:---
新年的时候我跟往年一样都回了怡保庆年。因为我的伯伯刚离世所以我们家都不能怎样庆祝所以也没有新年的气氛,不过今年我还不赖去参观了怡保的“极乐洞”.. 里面真的很凉很凉,也有很多奇奇怪怪由水累积成的岩石。透过岩石你会看到某些不一样的东西..你们观察看看!


(极乐洞洞口)

(我的家人)



(看到老伯伯吗?)

(看到一对公公婆婆坐着吗?)


(像骨头吗?)

(极乐洞外面又是另一面)

(很多猴子抢吃)


(这些都是沿着楼梯的摆设)

我虽然在怡保出世,可是怡保这个地方我完全不懂,
每次当朋友问起我时,我什么都不知道,现在我至少知道“极乐洞” -- 哈哈!


我初四就跟哥哥搭巴士回来吉隆坡了,因为要工作。
在初5开始直道初9的每一天,我都跟慷一起过--

我们每一天都去戏院看戏,跟他家人吃饭 ~每一天度过到很充实。


(初5第一次跟慷的家人一起在戏院看戏)

(初7晚上放工后去Time Square看戏)

(初8我们又再看锦衣卫 -- 之后就跟慷家人出去吃东西)

初8晚上11点,我去了仪的家参加拜天宫。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加过的拜天宫 -- 真的很夸张
又放鞭炮,又有烧猪等很多东西吃!



(好大只的烧猪)

我玩到2点就回家了 -- 因为明天还要做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