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My Last Sem Result

今天我Diploma最后一个学期成绩出炉了。这次是我在读书的生涯中拿过最好的成绩,很开心 -- 真的很开心,完全没有想过这是我考的成绩,我看到我的成绩时真的有一瞬间的被吓到 -- 我还以为我看错。

成绩如下:-
KHHM1053 Marketing For Hospitality Management (A)
KHHM3004 Hospitality Law (A)
KHHM3304 Principles Of Services Marketing & Management (A-)
KHHM3314 Conventions & Meeting Management (A-)
KHHM3324 The Management Of International Tourism (A)

我真的很谢谢,很谢谢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父母。他们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都会及时给予支持,使我真的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我终于能毕业了,我成功完成我人生的其中一步啦,
我再为下一步加油 -- 加油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做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