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Working Outstation

忙了整个月终于有时间停顿下来 Blogging 了--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我都 Outstation 了,这次我Outstation 去了很多地方,全部都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Start from Kuala Lumpur -> Terengganu -> Pulau Redang -> Pulau Lang Tengah -> Penang ( Last Station) -> Kuala Lumpur. 其实这次 Outstation 的目的是为了去参观新酒店 + Penang Wedding Fair。

25/2/2010 - 星期四 (Terengganu)
25/2/2010 的早上我就像平时一样去Sunflower Holidays上班。到公司后,老板就跟我讲我们今晚半夜12点就开车出发去Terengganu,当是真的吓一跳因为我什么都还没有收拾,加上原本是星期六才出发的所以在星期五都约了的约会都要取消到完。在半夜12点时,我还以为开车了。怎知我回到公司还要 OT 到 3 点才从吉隆坡出发前往 Terengganu. 上到车好累好累就睡觉了。

26/2/2010 -星期五 (Terengganu)
在早上8点这样就已经到登嘉楼了。一到登嘉楼老板就带我去吃很出名的“小面包”--真的很特别有好吃。吃完后我们就去逛登嘉楼华人街,那条街就像马六甲一样!

第一间参观的酒店是: "Tanjong Jaru Resort" -- 这间不错不过不够豪华



(他的Lobby)

(他的房间)

(厕所拍的)

(他的Restaurant)

(他的Menu)

(他的Dinning Table)

(他的Swimming Pool)

第二间参观的酒店:“Ri-Yaz Heritage Resort” -- 很简单







之后我们就驱车前往 Merang Jetty 渡船到Pulau Redang + Lang Tengah。我们去Pulau Redang + Lang Tengah 是因为最近那边新开了一间Hotel叫“SARI PACIFICA” 。哇靠,这间真的很豪华,超美的哦!

第三间参观的酒店:“SARI PACIFICA”-面海(Nice View)


(里面的度假屋)



(Lobby)

(全部老板在谈东西)


(BedRoom)


(Bath Room)

(Massage Room)

在晚上我们又开夜车到Penang啦 ~ 我好累哦,照旧在车上睡觉。

27/2/2010 ~ 01/03/2010 -星期六至星期一 (Penang)
这几天我都在槟城的Gurney Plaza 做 Wedding Fair。我一向来都很想到槟城旅行,这次我终于来到啦~很开心!在这几天里老板带我去完槟城的旅游景点 + 带我试完所有槟城的美食 + 带我见识槟城的酒店。这次真的与工作于娱乐 ~ 哈哈!

“Hard Rock Hotel”




(Lobby 那边)

(Swimming Pool 那边)

“极乐寺”








我真的很幸运,第一次来槟城就遇到槟城其中一个大盛事 “请火” & “大伯公节”。“请火” 是每逢年14 的一个仪式而 “大伯公节”是每12年才一次的哦 ~ See , I'm the lucky baby .. 这次的旅程我没有出过一分一毫哦,超爽的 -- 免费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